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環島日誌 Day4 船帆石 國境之南 墾丁大街超隨性篇

        離開花蓮的六十石山之後,開了將近一整天的車,終於抵達台灣南部

的旅遊勝地:墾丁。中途吃吃喝喝,邊走邊玩,邊玩邊走,並不覺得過了

很久,而且第一次開南橫,所以還蠻新鮮的,雖然路上有幾處山路因為八

八風災而有點坍方,不過大致上路還算好走,就這樣我們總算在太陽下山

之前到達船帆石了。

IMG_1217 說實話,我壓根不覺得後面那塊黑黑的東西像船帆

IMG_1236 看了蛇髮女妖一眼結果慘遭石化的青蛙

IMG_1229 我戳(餵青蛙吃屁屁XD)

IMG_1234 除了青蛙石像也有企鵝石像

IMG_1221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墾丁這地方我和水某ㄟ一起來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住到房間會漏水,

老闆會落跑的詭異民宿,再更之前和肥揪的團來,則都是住傳說中有鬧

鬼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所以這次我採納康肥小神通的建議,入住"國境之

南"民宿。

IMG_1237 民宿門口望出去的景觀(看來我們住在視野不錯的地方)

IMG_1241轉個方向再一張

IMG_1255  這張是從房間的窗戶往外看(看的出來天色漸暗)

IMG_1265 坐姿很像韓國人的店狗"媽咪"

        因為我們在船帆石那邊跟青蛙和企鵝們玩太久,所以抵達民宿的時候

太陽已經快下山了,礙於光線不佳所以沒有拍太多民宿外觀的照片,想說

一切等明早睡醒再來拍,看一看時間發現已經到了用餐時間了,於是我們

便前往著名的墾丁大街囉!

IMG_1296 晚餐地點:食尚玩家推薦的"迪迪小吃"(他是間泰式料理餐廳)

IMG_1287 招牌河粉

IMG_1289 蝦醬空心菜(超下飯的一道料理,但是我們沒有點白飯XD)

IMG_1290 塑膠袋裡裝的玉米餅配上特製醬汁就變成這間店最好吃的東西

IMG_1299 吃飽飯買個水果來吃吃(老闆~~~!!!不過就是賣水果,有必要搞的壓力這麼大嗎?)

IMG_1304 吃飽喝足就是要來發洩一下平日在學校積累已久的怨氣(當成學生的頭在瞄)

IMG_1308 十槍中八顆,我深深體會到憤怒能使人變強大(誤)XD

-後記-

        來墾丁的晚上,大家好像都離不開墾丁大街,其實冷靜想一想,有時

候真的還不知道要逛什麼,紀念品店的東西好像並不像第一次來的時候那

麼新鮮和吸引人,路邊攤的小吃平常也都吃的到,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有

些店家上次來還有看到,這次來的時候就換了,也有一些店家是萬年不倒

的(跳鋼管舞那間從我高中跳到現在還在跳),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度過了很

開心的一晚。

        回到民宿,因為民宿離大街有一段距離,所以不會感受到大街上的喧

鬧,在民宿的樓頂可以吹吹海風,抬頭就是滿天的星星,這種放下平日繁

忙的腳步,徹底放鬆一下的感覺真不錯。

IMG_1323 我很不自量力的用500D拍下了所謂的滿天星星XD(這星星不是用小畫家點上去的喔)

 

4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沒想到這麼準(老公訣竅教得好)
    但是我的確是把它當成學生的頭在瞄準.....
    恨意堅決啊XDDDDD

    回覆刪除
  2. 餵青蛙吃屁屁那張超經典的,為什麼店狗坐姿很像韓國人而不是日本人呀,什麼是韓國人的坐姿?

    回覆刪除
  3. 我吃過迪迪,某些菜真是辣到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這種餐廳還是要人多一點去吃比較好,一個人的食量還是有限的,下次找時間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