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環島日誌 Day2 松園別館 花蓮市的晚餐

       出現了!還是出現了!我預期的BLOG經營撞牆期出現了,昨天就沒有上來PO新文章了Orz...只能怪縣政府教育處吃飽太閒說要國中小把網頁重新架,搞得我心神不寧,不過沒關係!重新調整心情再出發,今天先PO一篇短的吧!

IMG_0738 七星潭附近機場的圍牆(不仔細看會以為是監獄的圍牆XD)

       在結束了中橫公路之後,我們趕在天黑之前驅車前往傳說中的拍照勝地─

松園別館,還好早上有提早出發離開清境,不然恐怕要到太陽下山了才會

到花蓮市。美麗的松園別館聽說是台電還是台灣自來水公司的舊宿舍改

的,既然叫松園想必是種了為數不少的松樹,果不其然,美麗的草坪加上

幾顆高聳勁拔的松樹,的確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這時的我當然二話不說

瘋狂的按了快門,但是,等回到飯店看照片的時候,我深深的領悟了"構圖

是拍照的一切"這句話!囧rz...看來要好好研究一下構圖了(邱導~~教一下啦!!!)

IMG_0750 就是這棟,裡面不定期會有一些展覽(草皮很漂亮)

IMG_0748 換個角度,這兒的松樹挺大顆的

IMG_0741 松園別館的地勢算是居高臨下,從這邊往外看可以看到海呢!

IMG_0742 這裡的松樹們看久了會覺得假假的(感覺裡面有藏人)

IMG_0749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光線很美

IMG_0740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IMG_0764 就差一隻蹲踞在上面的貓,畫面就更完美了

IMG_0752 這塊牌子應該看過不少人在他面前擺出這POSE

        我們在松園別館待到蚊子開始攻擊我們便閃人前往花蓮市今晚要投宿

的民宿,晚上鎖定花蓮的自強夜市和廟口紅茶(我和水某ㄟ都是熱愛紅茶一

族)所以到哪都要喝上一杯,旅途中已經不知道多少紅茶因此犧牲。

IMG_0788 自強夜市扛壩子:"第一家烤肉"(OS:整條夜市也才一家)

IMG_0785 對逛夜市經驗值相當豐富的我倆來說,自強夜市好像有點太弱了(人真的不多)

IMG_0790 廟口紅茶(很像從老舊水管內倒出夾雜鐵鏽的水)

-後記-

       原本今天晚上的晚餐是要安排去吃便宜的法國料理,據說還是日本來的

法國料理師傅開的,網路上評價也不錯,可惜出發前發現,那家店的老闆

換人了,現在改賣義大利麵(殘念...),在參考了眾多網路資訊之後選擇了自

強夜市,不過實際去過之後會發現,真的是一個"小"夜市,連拿相機出來拍

都會覺得有點格格不入,可能是氣氛不對吧!因此自強夜市的照片也就不多囉!

IMG_0797 口味暴甜的廟口紅茶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那裏應該要有貓^^

    回覆刪除
  2. 廟口紅茶真的很像從老舊水管內倒出夾雜鐵鏽的水,我只是把你的話加上"真的" 兩個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