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吃完到現在還不知道店名的吃到飽餐廳慶生記

        斗六市的民生南路向來就是餐飲店的兵家必爭之地,在這條路上不知

道已經上演過幾次開幕誌慶與黯然歇業的戲碼,有些店甚至都還沒機會進

去品嘗就倒閉了。這次託林老師的福(叫林老師感覺好像怪怪的),到了這間

新開的餐廳幫他慶祝生日(但卻是他請客XD),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間店

的店名,哈哈!只顧著吃。

129 本次聚餐的主角(傳說中的日式寫真風格,下次要來試試看300壯士的)

        這家餐廳的前身是鬥牛士牛排館,現在改成賣披薩和義大利麵以及

烤雞(搞成這樣不就是拿坡里嗎?),不過比拿坡里好的地方是,一個人只要

兩百出頭而且還是吃到飽,這點倒是挺不錯的。

132 番茄義大利麵

124 羅勒義大利麵

150 烤小雞腿

153 雞米花

156 甜點:紅豆鮮奶酪

        這裡的披薩口味還算多樣,可惜吃起來感覺都是用同樣基底的醬料下

去調製的,所以吃了兩三塊之後就容易膩,或許這是老闆故意的也說不

定,另外一樣主食義大利麵則是感覺陽春了點,只有兩種口味,而且口味

並不是特別的出色,所以我都把火力集中在烤雞和雞米花上,這兩樣配菜

反倒是我覺得這整間店最好吃的。

149 用右手拯救整間工廠的強者我同學

147 他與今晚的主角之間曾有段精彩的過去

152 和作者我同為觀眾的強者我同學(特別感謝提供假裝吃披薩的畫面)

-後記-

        在這裡借網誌感謝當天的壽星林老師,請我們大家吃了一餐,雖然大

家對這間餐廳的評價並不高,對他是否能繼續經營下去也不是太樂觀,不

過重點是幫同學慶祝生日,餐點好吃與否則是其次了。

P.S.好像沒有拍到披薩的照片XD

 

 

4 則留言:

  1. 需要我幫你置換成正面的照片嗎?XD

    回覆刪除
  2. 紅豆鮮奶酪看起來好像是裝在冰塊裡,冰塊造型的杯子挺特別的

    回覆刪除
  3. 那東西原本應該是拿來裝蠟燭的吧!

    回覆刪除